企业频道|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页面更新时间:2012-11-20 11:16
普通会员

北京鑫杰门业有限公司

玻璃门 自动门 地弹簧 卷帘门

热门信息
首页 > > 石景山区更换幕墙钢化玻璃古城安装6+12+6中空玻璃

石景山区更换幕墙钢化玻璃古城安装6+12+6中空玻璃

发布时间:2019-07-06 10:0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7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石景山区更换中空钢化玻璃古城安装超大钢化玻璃幕墙  15901499774 ,隔热效果比普通玻璃好,加上有良好的气密性,在寒冷的地区尽管室外零下几十度,室内却是另一个世界。平面钢化玻璃厚度有4、5、6、8、10、12、15、19mm八种;曲面钢化玻璃厚度有5、6、8mm三种。
钢化玻璃的价格因厚度的不同而不同,以厚12mm为例(不超过前面的尺寸),一般的价位为100-140元/平方米,加算磨边费3-5元/米。常用的厚度还有10mm、8mm的。价格分别要低一些。


钢化玻璃是将玻璃加热到700℃左右,然后急速冷却,使玻璃表面形成压应力,
根据处理程度不同又可分为全钢化和半钢化玻璃(又称热增强玻璃)。

全钢化玻璃特性: 钢化玻璃的强度约为普通玻璃的3-4倍;
当玻璃被外力破坏时,成为豆粒大小的颗粒, 减少对人体的伤害;
可耐温度急速变化(例:5mm的钢化玻璃约可耐200℃范围的温度变化)。


2、隔音性好:双层中空玻璃其结构经精心设计,接缝严密,试验结果,隔音30db,符合相关标准。
3、气密性好:双层中空玻璃各隙缝处均装多道密封毛条或胶条,气密性为一级,可充分发挥空调交应,并节约50%能源。
玻璃窗是建筑物冷(热)量的耗损点,而双层中空玻璃的传热系数仅为1.63—3.1m/w.k,是单层玻璃的29%—56%,因而热损失可减少约70%左右,大大减轻采冷(暖)空调的负载。显然窗户面积越大,中空玻璃的节能节约效果越明显。
企业新闻
推荐新闻
推荐企业